谁人不爱小麻啾

是个随时间而改变的杂食党,afd同名,更新缓慢,钢铁心,你骂我我也不改——

【理砂】真理医生说过很多次我爱你,而砂金没有一次相信

⬆️虐向预警,造谣一下。

  ——

  

  

  “我爱你。”

  

  

  第一次从那个家伙口中听到不带有一丝嘲讽的话语时,砂金愣住了。

  

  

  他忍不住仔细再仔细的去看拉帝奥脸上的表情。

  

  

  一切平常,好像刚才说出的那一句“我爱你”是砂金个人的幻觉而已。

  

  

  是幻觉吗?砂金自己也忍不住怀疑,于是嬉皮笑脸的就要拉帝奥再重复一次。

  

  

  拉帝奥不喜欢他这种态度,但是又喜欢这只小孔雀,于是在被烦的不得不带上石膏头来屏蔽噪音的时候,他还是妥协了。

  

  

  “我喜欢你。”

  

  

  他又说了一次。

  

  

  砂金脸上的笑容愣了一下,感觉与上次听到的不太相同,但是又难以细说这种不同带给他的烦闷感代表着什么。

  

  

  算了,那就不想了。

  

  

  砂金摇了摇头,笑脸面具又挂回了脸上,将刚才所听到的一切都从脑海中抹去:“好啦,玩笑时间结束,现在是工作时间……”

  

  

  “如果想我们的关系还能继续保持的话,我可不能在工作中掉链子啊,毕竟你知道的,没有价值的东西是会被公司抛弃的……”

  

  

  ……

  

  

  砂金第一次看到拉帝奥的时候,不可否认,他被一眼惊艳到了。

  

  

  嗯,不是因为容貌,而是因为他第一次看到有人带着个石膏头到处走,太奇特了,不是吗?

  

  

  砂金由衷地感到了对这个特殊合作伙伴的兴趣,而他向来信奉感兴趣的,就一定要得到手,不择手段的那种。

  

  

  于是在他各种殷(骚)勤(扰)的攻略下,他们最终因为一件奇物的暴走而滚上了床。

  

  

  哦,砂金由衷的感谢这个小东西,虽然一片混乱中导致了体位并不如一开始所想,但不可否认他爽了,于是事后将其放入了自己的珍藏柜中,署名为第一次。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砂金如愿以偿的将这个石膏头拐带成了自己的情人,他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够,砂金偶尔会想,他是个贪婪的家伙,所以他还想他们之间的关系再进一步,但是每每想到这一层的时候,砂金手就会不自觉的摸上脖颈处,那里是一串编码,奴隶编码,是他不可磨灭的过去,也是现在仍然拴在他脖颈的锁链。

  

  

  哦,那个石膏头可是一位教授啊,哪怕上了床之后也仅是衣冠禽兽,但无论如何,让一个教授爱上一个奴隶,听起来就像是天方夜谭。

  

  

  算了,保持这样的关系就挺好。

  

  

  砂金想,砂金不再多想了。

  

  

  ……

  

  

  匹诺康尼的任务一看就知道是个烫手的,「战略投资部」内部众人推来推去,最后终是落到了砂金头上。

  

  

  嗯,部长还发了话,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真是世道多有不公,砂金想,他好不容易留得一条命在,好不容易到了这个位置,就又一次要将这条命将现在所处的地位将自己的所有压在那赌局之上了。

  

  

  不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明知道匹诺康尼的任务充满了危险,拉帝奥居然主动申请了与他同行。

  

  

  哦,这可真是一个相当暧昧的信号。

  

  

  砂金在得知消息的第一刻就带着玩味的表情去找了拉帝奥:“亲爱的,是舍不得我吗?”

  

  

  拉帝奥没有回答他这略显的幼稚的问题。

  

  

  砂金不放弃,又接着问:“亲爱的,以我们的关系,现在是不是应该亲一个呀?”

  

  

  拉帝奥没有理他,但还是被他逮着石膏头印下了一个吻。

  

  

  “好了,亲过了,不打扰你了,我也得去收拾一下行李了。”砂金似乎是满意了,停下了他的闹剧,就往门口走去。

  

  

  “砂金,”拉帝奥这时反而喊住了他,他说:“我爱你。”

  

  

  声音放的很轻,已经走到门口的砂金没有为此停留,嘭的一声关门声阻断了最后一个尾音。

  

  

  拉帝奥皱了皱眉,不确定他是否有听见。

  

  

  砂金听见了吗?听见了,但又听得不真切,就像他对前路的预感一样。

  

  

  之后哪怕行差踏错一步,下面都是万劫深渊,所以他不会再去奢求一些虚幻的东西。

  

  

  所以,他会当做没听见。

  

  

  ……

  

  

  匹诺康尼有太多的势力交杂,但是对于任务威胁最大的,还得是一早就驻扎在此的家族。

  

  

  砂金拼命的收集着资料,然后布局谋划,几乎是拼尽了全力的要在这个满是杀机的任务中,寻求那一线生机。

  

  

  拉帝奥很是配合,无论是扮演他,还是去吸引视线。

  

  

  但这种配合截止在了他知道砂金因为行为太激进而被家族判处了死刑的那一刻。

  

  

  拉帝奥找上了还像个没事人一样的砂金,他提心吊胆牵挂着的家伙,看到他找来了,居然还笑得出来,还能开玩笑:“拉帝奥,你比家族的那些人要了解我太多了,他们到现在可都还没有抓到我呢。”

  

  

  拉帝奥想训斥他,但是看着他挂笑的脸,那笑容下所掩藏着的诸多的疲惫,狠心的话就说不出口了。

  

  

  “匹诺康尼现在已经很危险了,对于你来说,我记得公司在这边有偷渡的航道,我们走吧。”拉帝奥沉默了许久,最后只对砂金如此说道。

  

  

  砂金轻轻的摇头,拒绝了。

  

  

  “拉帝奥,你不是不知道我在公司的地位……之前托帕搞砸了雅利洛-VI的任务,只是被降了等级,但是我不一样,你哪怕是是猜也应该能猜到的。”

  

  

  拉帝奥于是知道,自己劝不走这个家伙了。

  

  

  “亲爱的,你能在离别前最后一次对我说一句那个吗?”砂金问。

  

  

  拉帝奥停下转身要走的脚步,反问:“什么?”

  

  

  砂金说:“就之前我要去收拾行李,从你房间出来的那个时候,你对我说的那句,我那时没听清。”

  

  

  他睁眼说着假话,但又笑的是那么可怜,看上去要碎了一样。

  

  

  拉帝奥于是深呼吸一下,最终还是如了他的愿:“我当时说的是,我爱你。”

  

  

  砂金于是又笑了,他回答道:“好的,我知道了。”

  

  

  但也仅是知道了,砂金想,这就像是一场幻梦一样。

  

  

  哦,不对,不应该这么说,他现在本身就处于匹诺康尼,处于梦境之中,所以当拉帝奥的身影消失在路口的转折处之后,这场美梦便是真的消失了。

  

  

  ……

  

  

  等拉帝奥再知道砂金的消息时,是匹诺康尼的任务结束,「诡弈砂金」以身殉职,换取了任务的成功。

  

  

  他深深的叹了口气。

  

  

  他清楚的认识到他们的关系,从认识起那一刻,就是错误的,那时候的砂金就已经失去了爱人的能力,所以他们只能是情人。

  

  

  所以他说了那么多次的我爱你,而砂金没有一次相信。

  

  

  拉帝奥看向手中好不容易寻来的奇物,决定在一切未开始之前,去改变某个家伙。

  

  ……

  一发完,【彩蛋】是:教授回到了从前,救赎了小孔雀的人生,并让小孔雀相信了他的爱。

  【彩蛋】按需解锁,求个点赞推介收藏支持一次🙌🏻

评论(10)

热度(2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