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人不爱小麻啾

是个随时间而改变的杂食党,afd同名,更新缓慢,钢铁心,你骂我我也不改——

【理砂】宴会突遇发情期且被死对头发现了怎么办?

       ⬆️ABO设定,纯XP产物

  ——

  

  

  发情热来的汹涌又突然,后颈处的腺体跟火燎了似般的发痛,砂金几乎是瞬间就白了脸色,冷汗顺着脸颊滑落。

  

  

  但即使如此,他还是控制住了表情,保持着得体的微笑,跟正在谈话的对象礼貌的道了歉,这才僵硬的离开宴会厅去往洗手间。

  

  

  真是狼狈啊……

  

  

  砂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一个自嘲的笑。

  

  

  他是omega,或者说的更准确一点,他是一个劣质的奴隶omega。

  

  

  哪怕现在他已然身份显贵,但脖颈间的那一串奴隶编码也没有被洗去,因为那是最靠近腺体的地方。

  

  

  他不是没有动过这方面的心思,但是辗转了多个高端医疗星后,也没有哪个医生能够保证在不伤及那个娇弱且与性命挂钩的小东西的情况下,为他动这个手术。

  

  

  索性就不洗了,而这不洗的危害会在他每个发情期体现了出来——专给奴隶所使用的最廉价的色素侵害着腺体的健康,以至于让所有的抑制剂都失去了应有的效果。

  

  

  看来又得向公司请假了,砂金以手捂眼想到。

  

  

  虽然公司有遵照法律为omega设立了专门的发情期假期,但是自从那件事后,他的发情期便变得不可控且频繁,这已经是他这个月的第三次了,前两次的假期时长加起来已经比他应有的年假还要多了,这次要请,那就是透支假期,而且再这样下去,必然还会招致高层不满……

  

  

  哦,对,还有现在他所身处的宴会,本来是打算在会上与那个家族的话事人攀上关系好为之后的任务做准备的,现在看来,这个计划也得搁浅了……

  

  

  真是……可怜、可悲……

  

  

  砂金沉浸在发情期伴随着情绪絮乱中。

  

  

  他清楚的知道这是发情期带来的副作用,但现实也的确是如想象的那般糟糕,众多的负面情绪让他不得不为此低头。

  

  

  好想,好想就此……

  

  

  “宴会期间无故失踪二十四分钟零三十二秒,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熟悉的冷淡的声音在身后响起,那独特又考究的计时方式,叫砂金完全不会认错来人。

  

  

  “拉帝奥……”

  

  

  砂金声音沙哑的叫出他的名字,像是有什么要说的。

  

  

  但是他的情况实在是不容乐观,名字出口后脸色便变得更加的苍白,于是后面的话语便也都不了了之了。

  

  

  “怎么会这么严重?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在几年前,你在发情期的时候还能够踩着我的脚,在我面前大放厥词……”

  

  

  特质书页被关上的声音,随后是话语声伴随着脚步声。

  

  

  砂金此时为了逃避那痛苦的感受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感觉器官上,于是能够敏锐的听出拉帝奥在向他走近,然后随着话语声停,人也停在了他的身旁。

  

  

  “怎么?你又因为何种利益将自己摆在了那赌桌之上,甚至连自己的身体健康也完全不顾了吗?”

  

  

  砂金看到拉帝奥如此说着,皱起了眉头。

  

  

  随后,在这个人来不及躲闪的速度下,砂金比起吻,更像是咬上了他的唇。

  

  

  “给我你的信息素……给我,临时标记……”

  

  

  砂金迫切的在他耳边说道。

  

  

  那些冷嘲热讽对他没有任何效果,他在这些年已经听得够多的了。

  

  

  反而是这个家伙的信息素,在他声音响起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席卷了这一间卫生间。

  

  

  对于正处在发情期的他而言,简直是赤/luo/luo的勾引,让他的理智早就随着感官的欲望一同疯狂了。

  

  ……

  一发完【彩蛋】有后续:临时标记h

  【彩蛋】按需解锁,在此谢过各位了🙏🏻

评论(5)

热度(104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